查看个人介绍

【INTP】
Klinsi,Klinsi!
玫瑰相关mua! (*╯3╰)

努力提升画技中(;´д`)ゞ
这个...
大概就是羞耻play吧(′▽`〃)

向不看美剧的小伙伴推荐美剧时

小伙伴:你在看什么

我:Doctor Who

小伙伴:那是什么

我:英国儿童剧

小伙伴:你真幼稚....

我:..........




小伙伴:你在看什么

我:冰与火之歌

小伙伴:讲了什么?

我:嗯...几个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,对了还有人死后有一定几率变成异鬼哟~

小伙伴:.........

叁无肆有:

233

小伙伴:美剧不是每天播?

我:一周一集,冬歇时候没得看。

小伙伴:那不看!

我:……



whaleclub:

小伙伴:美剧最多能有多少季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被砍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被官方打脸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休剧期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“两年等三集”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comic-con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官方逼死同人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。
小伙伴:什么是英版和美版?有什么不同?哪个更好看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……
小伙伴:为什么你们总在求续订?
我:……下一个问题!

评论
热度(2)
©kLins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