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【INTP】
Klinsi,Klinsi!
玫瑰相关mua! (*╯3╰)

努力提升画技中(;´д`)ゞ
这个...
大概就是羞耻play吧(′▽`〃)

Leverage - The Con Jo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verage - The Con Jo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||||one|||||

    New York, Tarrytown, Simon Curtiss一边去掉领带,一边走进了他家后面的工作室。他讨厌领带,它像个绳套一样环绕在他的脖子周围。作为一位插图画家,他不用整日穿的如同社会所谓的“成年人”一样,每天去公司报道,然后把文件从老板那递到另一个人手上。

    他只有一套西装,经典的黑色,他很自豪这套西装现在依旧合身,介于它三十年前就被买回来了。除了婚礼和葬礼,它很少有机会出场。

    葬礼是最坏的情况。

    他挥手打乱制图桌,跌落在四年来一直陪伴他的高脚凳上,愣愣的盯着被墨水弄脏了的木桌,高角度的表面触感极为光滑。悲痛像只锚一样企图将他拽下海平面。他倾身向前,伏在木桌上,交叉手臂埋住自己的脸,哭出了声。他希望这一切完事之前别被他女儿发现。

    突然,手机响了。Simon瞥了一眼屏幕上的名字“Lorezo Patronus”,这几个字让他想把手机砸墙上去,但他不能。相反,他咬咬牙,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“现在?”Simon说“现在你舍得打给我了?”

“我听说了Rose的事”电话另一头的男人说道,他的声音像往常一样平稳“我只是想表达我的哀悼。”

    “哀悼?”Simon的脸因愤怒而发红,他不会再相信这个男人的胡话了“你的哀悼对我有什么用?我上周一直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在哪?过去的六个月你在哪?!我的钱呢?Lorenzo?”

    “快到了,Curtiss先生。这些事情需要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有电脑的。我看到你在eBay上卖我的作品了。你得到报酬,那么我呢?”

    男人清了清嗓子:“就像我说过的,这需要时间。我必须等买家从银行兑现了才能把原稿发给他们。否则会有人敲诈我们。”

    Simon站了起来,握着手机的手因为太过用力,关节开始泛白“哈!可能敲诈你?那我呢?六个月前我寄给你上百张原稿,一打那么多装满了SilverAge 漫画的盒子,而我到现在一分钱都没看到。”

    Simon一直知道这个人在利用他,这个认知每天都让他备受煎熬。一年前,这个混蛋一直缠着他表示想帮助他卖公司寄给他的作品和老漫画。Simon轰走了他,但在Rose生病后,他知道自己别无选择。那个男人提供了最好的价格,而此时Simon 最需要的就是钱,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只为了延长Rose的生命。

    但是报酬从未出现。

    Rose生病后,Simon第四次带Rose回到医院,陪她度过漫长的化疗。在看着一生积蓄被迅速消耗的同时,他并没有太多时间关注这件事的发展。大多数时间他都在为如何付全Rose化疗和护理的费用,以及如何让Rose在人生的最后一段尽可能过得开心而感到焦虑。

随着积蓄的耗尽,他不能改变现状,每一分钟愧疚都在啃噬他的心,这份痛苦直到Rose离去也没有减弱。他轻抚着Rose的发梢,紧握着她的手,陪她一起享受了最后的宁静。不管怎样,他想,一切终于落幕。

但这一切对Simon而言只是开始。葬礼的费用使他感到震惊。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,他不能负担任何保险。医疗社保帮忙解决了一部分医院治疗的账单,但他无法再为Rose举办葬礼和她应得的送行。

他没有创作出Superman或者Batman.The Avengers也未出自他笔下。他只是埋头于画桌,完成工作,娱乐他的读者们。

一生的作画后他唯一能展示的只是公司退还给他的原始稿件们。Rose过去称这些稿件为他们的储蓄金,她希望这些储蓄金不会派上用场。但当他终于要动用这份储蓄金时,Lorenzo已经毁了它。

“你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吗?”Simon咆哮道“你毁了我!你毁了Rose在世间最后的日子!你毁了我的生活!!”

“现在,Simon,”Lorenzo说道,但是Simon没有听见.他移开了手机,用力攥住了胸口.过去几天胸中的钝痛变成了尖锐的疼痛。感觉像他笔下肌肉发达的超级英雄坐在他胸口。

他任由手机掉在地上,发出哐的声音,在他企图伸手去抓手机时,他失去了平衡。连忙抓住了桌子的两个边角,然而此时他感觉呼吸困难,视线也变得越来越暗。

Simon的女儿Susan,被掉落在地上发出断线忙音的手机吸引了过来,发现他倒在制图桌上。一开始她以为Simon睡着了,并不打算打扰他。她又有些担心他会从凳子上跌落,所以试着唤醒他,但她失败了。

不到三分钟,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AbeFord


最早买的一本,书都泛黄了才开始翻....

翻了一章都没看到五人组,我感觉很焦虑.




评论
热度(7)
©kLins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