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【INTP】
Klinsi,Klinsi!
玫瑰相关mua! (*╯3╰)

努力提升画技中(;´д`)ゞ
这个...
大概就是羞耻play吧(′▽`〃)

Jogi&Jurgen的模拟人生(′▽`〃)

【...嗯微胖版勒娘(捂脸

【水瓶座什么的

【喜欢紫色都是我猜的

【狮子座什么的

【喜欢红色,咳咳


【站在客房默默研究互联网的老板....

【相比之下老板娘对互联网什么的一毛钱兴趣都木有





【事情是这样的:

他两都想买一个乒乓桌,有钱了之后我就果断入了一个(一次性解决两个人的愿望so酸爽

然后就把他两丢去打球呀

打着打着突然自发开始投球拼酒.....

第二天就莫名其妙的准备结婚了w(゚Д゚)w

等等,不就是打了个乒乓,喝了点酒嘛w(゚Д゚)w

我一直在看屏幕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啊w(゚Д゚)w


【嘤嘤嘤嘤这张图截得太满意了

老板在看《何时尖叫,何时疯狂》


【别看老板娘睡衣这么保守,他游泳裤颜色可闷骚了。


【老板比老板娘玩足球的时间要多一点,所以他两一起玩的时候老板全程都在show球技...

【下面就是服装show了】

【....这些衣服象征的性格都是我猜的(′▽`〃)】


【老板的冬装原本要好看的多的!!!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锻炼了一下他整个人都壮了w(゚Д゚)w

相比之下勒娘要纤细多了...(同样是锻炼肌肉,这是为什么┗|*`0′*|┛ 】



【本来想就给老板随随便便找件短袖...看了下老板娘的配置,我最后挑了一件最好看的短袖(。】


【运(qing)动(lv)装!!!!】

【老板为啥比老板娘壮啊我好纠结啊,明明锻炼时间差不多的Σ(`д′*ノ)



那个谁喜欢红色来着



等断网结束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下补丁o( ̄︶ ̄)n


评论(3)
热度(5)
©kLins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