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【INTP】
Klinsi,Klinsi!
玫瑰相关mua! (*╯3╰)

努力提升画技中(;´д`)ゞ
这个...
大概就是羞耻play吧(′▽`〃)

大概是昨晚上睡觉前刷KL刷多了...

梦到一群人在一个空旷的足球场上踢球啊

老板兴致冲冲的带着球去对方球门

对方球门的守门员是老板娘哒,,Ծ‸Ծ,,

老板一脚射门,被老板娘扑住啦(;´д`)ゞ

我就在边上看着,本来也想跟着去踢球的

他们跑的好快我跟不上_(:3」∠)_

然后看到他们下场了,边笑边走过来

我就直接跳到老板背上惹!

【现实里怎么可能跳那么高,诶

老板娘在就在老板旁边高冷的走啊

并肩走,,Ծ‸Ծ,,

我想了一下,抓着老板娘的肩就跳他背上了_(:3」∠)_ 【我在自己梦里好跳站..

老板娘愣了一下,高冷脸绷不住了,赶快扶着免得我掉下去。。。

最后貌似还翻了老板娘的背包

超级骚气的颜色,草绿色和橘色还有紫色拼色的背包_(:3」∠)_ 

中间那层全是替换的衣服什么的,夹层有几个笔记本

笔记本上还有高深的站位公式....看着跟函数图像一样_(:3」∠)_ 

以及我还发现了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是在闹什么.....


国庆节一觉睡到9点真是爽ヾ(●゜ⅴ゜)ノ

评论
©kLinsi | Powered by LOFTER